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火星记忆》正式发售

2020-03-17编辑:网络
发行商505 Games今日宣布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火星记忆》今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继2018年6月登陆Steam抢先体验后,发行商505 Games今日宣布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火星记忆》今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火星记忆》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游戏,设置在这颗红色星球的废弃矿业上,那时殖民火星的梦想也已被证实是不可能的。你扮演一个刚刚醒来的克隆人,随着每隔几周降临火星表面的致命太阳耀斑能量的影响,将逐渐了解克隆人的寿命是有限的。

  为了在火星贫瘠的荒原幸存下来,玩家必须探索难以克服的火星地形,建立一个可居住的家园,同时对抗各种危险,包括奇怪的敌人、恶劣的环境要素和其他的克隆人幸存者。

  Steam国区发售特惠,原价68元,现价61元,最近评测为“褒贬不一”,支持简体中文。

  评论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