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控制》首个DLC发售日公布 本月26日上线

2020-03-17编辑:网络
Remedy曾说过《控制》将在2020年推出两个售后DLC。今天《控制》官推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宣布本作的首个DLC“The Foundation”将于3月26日上线。

  去年9月时,Remedy曾说过《控制》将在2020年推出两个售后DLC。今《控制》官推发布了一个短视频,宣布本作的首个DLC“The Foundation”将于3月26日上线。据PC Gamer报道,《控制》的第二个DLC“AWE”将于2020年中旬推出。

  《控制》2019年8月27日发售,登陆了PC(Epic),PS4和Xbox One。Steam版将于2020年8月发售。

  关于这款游戏:

  位于纽约的秘密机构遭到异世界势力的入侵之后,玩家成为新一任指挥官,努力想重新夺回掌控。

  由游戏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打造的第三人称超自然动作冒险游戏,《控制》将考验您如何驾驭超能力,并搭配可自由改造的武器装备,利用可触发的周遭环境,在深不可测又变幻莫测的世界中杀出一条生路。

  《控制》故事中叙述洁西.费登(Jesse Faden)孤身探寻真相,逐渐成长为指挥官的过程。《控制》的世界中有着独特的背景故事,洁西在旅程中遇见的战友们也都各有来历。洁西将与其他分局特务们一同并肩作战,揭发诡谲的实验与不为人知的秘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