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更简单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秀出亮眼操作

2020-03-16编辑:网络
手机游戏行业出现了井喷,手机游戏则也在画面与内容深度上扶摇直上,而为了玩家能获取更好的游戏体验,手机性能也逐年提升。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迅猛发展,手机游戏行业出现了井喷,手机游戏则也在画面与内容深度上扶摇直上,而为了玩家能获取更好的游戏体验,手机性能也逐年提升,手机游戏的画面体验,续航时间等,逐步成为玩家选择手机的几大首选指标。高配置、高颜值的手机愈发的受到市场的青睐。作为游戏手机标杆的黑鲨手机,自发布以后就备受游戏发烧友的关注,为了能让游戏中复杂的操控变得简单,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则推出了升降式机械按键、屏幕压感,大大降低了游戏的操控难度,让人人都能秀出亮眼操作,从而能体验更加投入的游戏乐趣。

化繁为简,颠覆传统手游体验

从赫赫有名的红白机到PS4,switch到XBOX,甚至是现在的PC游戏,手柄的存在一直是伴随着游戏成长起来的,旨在为玩家提供最为舒适方便的操控感觉,而对于智能手机,单一的平面操控手感显然阻碍了游戏体验,为此,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Pro自带的升降式机械按键,从功能和手感上都高度还原手柄中L键和R键,而且做了平时隐藏不见、游戏中可自由选择是否弹出的贴心设计,完全不影响屏幕操作。

这种弹出式按键设计在手机的一侧,和我们使用手柄的L、R按键位置一致,因此在《和平精英》等射击类中,玩家可以将机械按键设置为常用的射击、开镜等关键操作,不必再在屏幕上来回挪动手指,也不用再担心不小心手滑碰到其他虚拟按键的问题。同时也符合我们握持手机的人体工学,久玩不伤手。

此外,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的屏幕压感面积已接近全屏幕,玩家可以非常自由地选择压感区域,将它们设置为下蹲、趴倒或跳跃等动作。配合Pro版机械按键,原本同时移动、视角拖曳、开镜、射击等两只手指顾不过来的动作可以一气呵成,玩家们可轻松打出移动中下蹲探头并开镜瞄准射击的高难度操作,俗话说的是双拳难敌四手,普通玩家2个手指操控,用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Pro版却是4个手指,想不赢都难。无论是机械按键还是屏幕压感,玩家都只要原地一按,省去了手指在水平空间上移动的过程,节省下来的时间少则数百ms,多则几秒,这在毫秒必争的吃鸡战场上,无疑将让玩家开枪走位快人一步,大大提升吃鸡概率。

我们知道,玩手游的过程中,操控响应是个极为重要的参数,手到擒来的感觉那才叫一个舒服。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原有的触控操作上,也是下足了功夫。270Hz的超高采样率,可以更加精准地捕捉玩家的每一次操作,低至24ms的触控响应时间则让玩家有一种有求必应、一触即发的快感。在《和平精英》的测试中,从玩家点击射击按钮到实际开火,全程仅有38ms的间隔。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玩家对滑动灵敏度和压感力度居然都可以像鼠标DPI一样自由设置,从而摸索最符合自己手感的方案,在吃鸡战场上演最畅快淋漓的极致操作。

自家的孩子自己爱,‘腾讯游戏’优化加持 更有免费心悦会员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是腾讯游戏与黑鲨联名的一款游戏手机,既然是自家产品,当然要有一定的特权偏爱,因此,‘腾讯游戏’对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优化可以说是这款手机额外的另一大福利。

‘腾讯游戏’SolarCore联合黑鲨专属性能引擎,对游戏启动、加载、跳伞或落地瞬间等关键场景做了专门优化,让《和平精英》中开车高速行进等过程可能出现的卡顿情况统统消失不见,还全程支持90Hz高刷新率下稳定流畅运行,达到媲美桌面电竞屏的视觉效果。当然不只针对《和平精英》,只要是腾讯游戏旗下的其他游戏均能获此殊荣。

福利远不止于此,手机游戏是一款网络实时对战游戏,因此对网络的要求极高,甚至很多路由器厂商都为其做了专门的优化通道,但实际都是治标不治本。而‘腾讯游戏’在手机和服务器两端都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用户提供了双通道智能加速服务,在4G/5G和WiFi网络间智能识别和切换,最大程度保障了玩家的网络速度与稳定性,确保玩家时刻在线以及获取最短的延时,可谓从源头上进行优化。

同时,借助JOYUI系统层面的融合,玩家即使切换到微信、QQ等界面时,也能通过游戏小窗的功能实时观察战局。如此一来,战况不激烈的时候,吃鸡爱好者们完全可以做到切出游戏及时回复消息、分享战况,实现社交游戏两不误。使用JOYUI首创的声控技术,玩家语音呼叫“手雷手雷”,就能自动点击手雷位置区域掏出手雷,无需动手即可快人一步赢得战机,可以说是既好玩又好用的黑科技了。

作为由黑鲨与‘腾讯游戏’联合打磨的首款5G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从内到外都称得上是吃鸡神器,搭配制冷背夹、游戏手柄等外设可玩性十足。而放眼所有5G手机,这样一台搭载65W快充、超大容量双电池、AI智能三摄等顶尖配置的旗舰,售价仅为3499元起,无论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是当下的超值之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