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牧生存MMO《最后的绿洲》游戏发售日预告公布

2020-03-14编辑:angle307
游戏背景设定为地球因一场大劫难停止了自转,最后的人类幸存者必须在广袤的开放世界里对抗灼热的太阳。

《最后的绿洲》官方油管频道公布了游戏的EA发售日预告,本作国区将于3月27日进入持续12-24个月的抢先体验阶段。游戏也支持中文。

视频欣赏:

本作是波兰开发商Donkey Crew制作的游牧生存MMO游戏,游戏背景设定为地球因一场大劫难停止了自转,只有狭窄的一片地域可以让生命存活,最后的人类幸存者必须在广袤的开放世界里对抗灼热的太阳。玩家将搭乘由风力推动的木制行走机器“翼行者”在开放世界里漫游,进行迁移、运输、采集资源及战斗。“翼行者”本身可以使用种类丰富的构件、附属装置和升级选项进行自定义。

游民星空

游戏中广袤的开放世界由多个彼此互联的绿洲构成,每个绿洲的面积都超过100平方公里。你可以在绿洲探索,发现新奇独特的生物群落,采集数量有限的资源。部分游牧民可选择休憩,储备水资源。有些人则会选择暂时在某处安顿,但所有人最终都会往东进发,逃离灼热的太阳。

游民星空

游戏中提供了团队玩家、部落玩家体验,部落能够控制领土、带动经济、与敌对部落发起战争。但单人也可以成为精明的商人、强悍的佣兵、敏捷的猎人和盗贼,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人游戏方式。

游戏中包含近身战和翼行者战斗两种战斗方式,游牧民有着丰富的武器选择,包括单手或双手挥舞的剑、斧、狼牙棒、六尺棍等。如果你更喜好远程攻击,可以为你的翼行者加载弩炮、散弹枪、连珠枪,甚至巨型弹弓。你可以专攻一种武器,也可以试图掌握全部武器的用法,成为全能战士。

此外游戏中还提供了抓钩来用于垂直移动,同时也有沙虫之类的巨型bos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