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正诠释艺术《奥日》系列黑胶唱片已开启预定

2020-03-12编辑:angle307
iam8bit的官方商店页面预购《奥日与黑暗森林》和《精灵与萤火意志》两款游戏的原声黑胶唱片了。
  据外媒dualshockers报道,微软、dualshockers和iam8bit共同宣布《奥日》系列黑胶唱片现已开启预定。
 
  目前玩家们已经可以进入iam8bit的官方商店页面预购《奥日与黑暗森林》和《精灵与萤火意志》两款游戏的原声黑胶唱片了。这两款黑胶唱片都是由著名英国电影配乐作曲家GarethCoker制作,原作音乐师NicoGustafsson和ErinVest也参与了制作工作。
 
  每个游戏的黑胶唱片售价为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9元),其中包含一片180克重的乙烯基硬胶唱片,和一份完整的网络版下载曲目。该长片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