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仁王2》43家媒体给予80分好评 M站均分86分

2020-03-11编辑:angle307
《仁王2》诞生于前作的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基础之上,此外他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工具,让玩家能扮演半妖武士厮杀作战。

仁王2》M站评分已经解禁,截止发稿时,共有44家M站收录的媒体给出评分,其中43家媒体给予了80分以上的好评,目前M站的均分为86分。

游民星空

IGN-9分(满分10分):

相较于前作,《仁王2》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本作将已然非常优秀的部分进行了再度加强,不过对于大部分既存的问题也没做改善。《仁王2》的战斗设计一如既往地优秀,还新增了一些新内容:首先是“魂核”和“妖反”这两种机制,此外还有这两种机制影响敌人AI的方式以及玩家应对战斗的方式。本作系统的深度令人印象深刻——即便这可能会让人觉得有些过于复杂,因为必须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掌握游戏中的众多系统。不过如果你接下了这些挑战,那么《仁王2》无疑是本世代最难、也最值得一玩的游戏之一。

Wccftech(96分):

《仁王2》诞生于前作的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基础之上,此外他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工具,让玩家能扮演半妖武士厮杀作战。一些人可能会觉得这代作品比初代还要暴烈!

IGN意大利(90分):

在这个动荡而无序的日本,各类妖怪横行,犯错就意味着落命。《仁王2》无疑是很难的,但它的战斗系统深度在当今的类魂游戏(souls-like)中堪称一绝,其中极度狂野的敌人们也给玩家带来了绝对的挑战。

GamesRadar(90分):

《仁王2》在一些方面可能比较保守,但其战斗的流畅度、深度和强度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其他媒体评分:

Game Informer-85分

PlayStation Universe-95分

The Games Machine-90分

Trusted Reviews-90分

RPG Site-90分

Destructoid-90分

Stevivor-80分

Shacknews-80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