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放置养成类手游《企鹅岛》获得喧嚣之外的宁静

2020-03-09编辑:angle307
游戏UI也很简约时尚,配合整体游戏氛围,可以说进入游戏世界后就可以完全沉下心来观察可爱的小企鹅们了!

《企鹅岛》是一款3D放置养成类的手游。故事起源于一片水汽蒙蒙的冰岛上,阴沉沉的极寒世界,白、蓝、灰等冷淡的颜色便是整体的主色调,偶有黄色的小花,橙色的企鹅脚掌,成为冰雪中罕见的温暖。

配以悠扬的BGM,那种孤独所带来的沉静,正是符合放置类游戏的气氛。

游戏扁平化的UI也很简约时尚,配合整体游戏氛围,也是简单的纯色按钮,可以说进入游戏世界后就可以完全沉下心来观察可爱的小企鹅们了!

放置与观察,让身心得以放松

开局一座空旷的冰岛,上面只有一只孤零零的企鹅,建造第一个栖息地——钓台后,唯一的企鹅就有了事情做。

每个栖息地都是生产金币的场所,升级栖息地和在此工作企鹅的等级,就可以增加栖息地每秒钟生产金币的数量;进化栖息地不仅可以解锁自动收集金币的功能,同样也可以提升金币的产量。

金币的用处很多:诞生新企鹅,升级栖息地,建造新的栖息地等等。可以收集的货币不仅有金灿灿的金币,还有粉红色的爱心:这是进化栖息地必需的货币。

在所难免的广告,不必强求的课金

《企鹅岛》作为一款下载免费、内含付费项目的休闲手游,广告在所难免。当然,这里的广告不是那种玩着玩着突然弹出来恶心人的强制观看的广告,而是那种你隔了很久重新打开游戏,观看广告便可以获得更多放置收益,或者海上飘来了收益的箱子,想要奖励就看看广告——这样给玩家选择权利的推销。

目前没在游戏中发现“永久去除广告”的付费项目,但是《企鹅岛》作为一款不需要什么操作的免费手游,这种接受推广盈利的手段还是尚且可以容忍的。当然,如果商家能够提供去除广告的选项,我想大多数玩家还是更愿意不要这些广告的吧。

游戏中的付费货币,对应粉色的钻石,可用于开启箱子,抽取生命体的碎片。钻石除了课金之外,完成任务、达成成就也有几率获得。所以佛系玩家不用玩命课金,偶尔上线收一波金币,看看小企鹅们,然后下线继续享受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企鹅岛》是一款治愈向的放置手游,能让人们在喧嚣之外,找到一份冰雪般冷感的宁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