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rounded》实机演示欣赏 花园中独特生存体验

2020-03-02编辑:angle307
黑曜石工作室的开发者今天在PAX East展会上展示了新作《Grounded》的首段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一下。 本段演示时长15分钟,展示了被缩小的玩家眼中的花园环境以及收集资源、打猎/战

黑曜石工作室的开发者今在PAX East展会上展示了新作《Grounded》的首段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一下。

本段演示时长15分钟,展示了被缩小的玩家眼中的花园环境以及收集资源、打猎/战斗、建设房屋等等内容,展示了花园中独特的生存体验。

在《Grounded》游戏中,玩家们的身躯将被缩小到一只蚂蚁的大小,你得想办法在一间郊区小院的微观世界中生存下来。玩家们得运用院子里获得的各类日常物品搭建自己的基地、寻找各类救生物资、和友善的巨型昆虫共生,另外也要在面对大规模敌对生物袭击时为生存而战。

根据介绍,玩家们可以单人体验《Grounded》的内容,也可以进行四人合作联机,共同完成任务、探索这个错综复杂的世界。本作将于2020年春季通过Xbox Game Preview登陆Xbox One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