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5》6.2补丁即将加入坦克外观自定义功能

2020-02-29编辑:angle307
《战地5》的生命周期当中继续新增坦克自定义组件,6.2补丁将在3月4日正式更新
据外媒MP1ST报道,DICE今日确认在即将更新的《战地5》6.2补丁当中即将加入坦克外观自定义功能,一起来了解一下。

DICE在官方公告中表示,6.2补丁更新之后,玩家们可以查看自己的“联队”,届时官方会在其中加入37种可以用联队币购买的自定义部件。此外,官方会把剩余的皮肤分为不同的稀有度(就和武器/士兵皮肤的稀有度类似),加入到军械库当中。DICE官方表示:“将会有相当多的(坦克自定义部件)能用联队币购买,一些史诗级组件将要靠战地币购买。”

根据DICE介绍,届时玩家们有三种自定义道具可选——涂装、底盘装饰(车体自定义)和炮塔装饰(大炮/炮塔自定义)。

DICE表示他们将在整个《战地5》的生命周期当中继续新增坦克自定义组件,在公告种官方也展示了一些坦克自定义的效果图。6.2补丁将在3月4日正式更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