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失落城堡》新作《钻头派对》或有望登陆移动平台

2020-02-24编辑:angle307
《钻头派对》是一款以钻头为主题的派对乱斗游戏,玩家们操控着各具特色的角色和钻头,在不同的舞台上演一场场快乐的钻头争霸。”

Steam上狂卖130万套、好评率91%的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失落城堡》,相信大家都已经玩过吧?早在Steam上测试的时候,Rogue-like元素随机+横版动作冒险就是这么好玩。

而其开发者Hunter Studio借着《失落城堡》也进入到了玩家的视线之中,Hunter Studio为后续的独立开发者做出了一个好榜样,告诉了准备进入这片市场的开发者要怎么做出一款好游戏,又怎么能在残酷市场中存活的办法。

时至今日,《失落城堡》从PC来到了移动平台,并且保持着比较频繁的更新,市场反馈依然很好,这都得益于他们对游戏的精益求精,移植中基于手游做了许多改进,包括视觉调整、屏幕适配、操作优化。

正是有着这样的态度和不变的初心,才使得我们玩家能够持续关注着他们。近日,Hunter Studio开启了“新坑”《钻头派对(Drill Man Rumble)》。

这是由《失落城堡》开发团队Hunter Studio开发的派对乱斗游戏,据传,本作将在2020年初在Steam平台发售,随后登陆PS4/Xbox One平台,再晚些时候登陆任堂Switch平台。另外,《钻头派对》也将在PAX East 2020展会上提供试玩。

在Steam页面上他们这样写到:“《钻头派对》是一款以钻头为主题的派对乱斗游戏,玩家们操控着各具特色的角色和钻头,在不同的舞台上演一场场快乐的钻头争霸。”

《钻头派对》主打的欢乐刺激的经典派对模式,这和他们的《失落城堡》非常不一样,游戏中你能够以单/双人合作的街机式闯关,更是可以单人线上联机参与的赏金争夺大战。

《钻头派对》可以说和他们的前作有着巨大的差异,这也是对他们的一个挑战。游戏中还设置有开放地图编辑器,可供玩家进行无限创造力的发挥。而游戏的艺术设定上相比于《失落城堡》更加成熟,虽然同为卡通漫画风格,但可以看出画风更为细腻,风格也更为大胆了。

游戏主打的是派对乱斗。可以想象游戏会偏向娱乐性质的玩法,不会存在硬核内容,看来此次Hunter Studio的从新出发是为了让我们更轻松的玩游戏,而不会因为随意落命而烦恼了,滑稽~

有趣的是开发者还在游戏介绍中留下了这么一段话“钻头是玩家的浪漫! 冲冲冲!”,害~这几位大哥看来也是中二的不行,深受日漫《天元突破红莲篇》的洗礼嘛。

《钻头派对》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发型日期,感兴趣的可以自行去Steam进行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