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世纪围攻体验《骑士精神2》预告片公布

2020-02-23编辑:angle307
《骑士精神2》是一款第一人称多人砍杀游戏,灵感源自电影中史诗般的中世纪战斗。

  TornBanner Studios公布了《骑士精神2》的预告片,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视频欣赏:

  《骑士精神2》是一款第一人称多人砍杀游戏,灵感源自电影中史诗般的中世纪战斗。玩家将置身于中世纪每个标志性的历史时刻——从轰鸣的骑兵冲锋,到澎湃的火箭风暴,再到漫长的城堡围攻和其他内容。游戏将玩家人数上限提升至64人,并对其战斗系统进行了完整的修改,增加了更多的武器装备多样性,修复了一些初代中的蹩脚bug,游戏将充分利用规模扩大的优势,展现电影化的游戏进程,给于玩家真实的中世纪围攻体验。

  另外,游戏的Closed Alpha测试即将于3月开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的官方网站注册参与。游戏预计将于2020年内发售,登陆平台未知(不过游戏已上线Epic商店),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