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将加入《刺猬索尼克》续作

2020-02-22编辑:angle307
演员尼尔麦克唐纳表示有谣言称巨石强森将加入《刺猬索尼克》的续作。

据comicbook报道,曾出演《少数派报告》、《美国队长》、《赤焰战场2》等影片的演员尼尔·麦克唐纳表示,他听到有谣言称“巨石”强森将加入《刺猬索尼克》的续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尼尔·麦克唐纳在《刺猬索尼克》中扮演Major Bennington,他表示:“我很期待第二部电影。我已经听到有谣言说,巨石强森将加入(第二部)。”

其实早在第一部影片的预告片中,索尼克就有这样一句台词:“今年是哪一年?道恩·强森是总统吗?”随后强森也对此进行了回复,他表示自己在大学时曾喜欢玩《索尼克》,并表示“生活有时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影片的导演Jeff Fowler也在推特上建议强森在等影片中进行客串。

具体消息还是以官方为准,各位是否期待强森加入《刺猬索尼克》的续作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