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方舟:生存进化》“淹溺先驱之巢”地牢上线

2020-02-21编辑:angle307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模式”这一特色探索式迷宫玩法,本周迎来新一期“淹溺先驱之巢”主题轮转,难度堪称残酷级。

作为一款生存探索沙盒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打造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史前世界,在游戏中玩家面对着最真实的原始环境,在这里恐龙和其它史前生物共存,无时无刻都在面临新的威胁及挑战。手游“地牢模式”这一特色探索式迷宫玩法,本周迎来新一期“淹溺先驱之巢”主题轮转,难度堪称残酷级,更有新上线的泰克科技,一起来了解本期地牢内容。

残酷级难度地牢,直面硬核挑战

本期“淹溺先驱之巢”地牢通关难度极为残酷,大地懒、骇鸟、猪鳄、镰刀龙、伤齿龙、牛龙、迅猛龙、披毛犀、三角龙等生物都将出现,并且等级均为420级。这其中,大地懒可以借助卡房间内柱子完成击杀,但镰刀龙移动太快相当难缠,需要利用复合弓或霰弹枪放风筝,而伤齿龙则只能拿盾硬抗,很难无伤,过程中少不了服用兴奋剂。另外地牢当中还有和平生物古神翼龙,是手游当中唯一可供三人乘骑的飞行生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驯服。

变异水母登场,水下环境要小心

变异水母是地牢终关的常客,在本周地牢中水母BOSS再度登场。变异水母房间为水下环境,不能使用枪械武器,并且影响玩家移速。建议备好青蛙脚蹼、泳衣等水下作战装备,武器选择十字弩或复合弓,只要注意躲避水母放电麻痹,通关难度并不大。实际上,水母作为终关BOSS并不难打,难就难在通往终关路上所遭遇的那些“绊脚石”生物。

全新泰克科技“泰克睡眠舱”登场

通关“淹溺先驱之巢”地牢,玩家能够获得泰克睡眠仓、泰克墙、泰克花板、紫色泰克头盔(低概率)等奖励。其中泰克睡眠舱能够让玩家睡觉不消耗水和食物、睡醒了还有耐力加成,泰克墙和泰克天花板则是用于打造泰克建筑,泰克头盔能让玩家拥有夜视、敌我识别、水下呼吸等功能,可谓极其实用。如果大家对本期的残酷级别地牢感兴趣,可以试着去挑战一下,但切记备齐武器、物资哟。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淹溺先驱之巢”地牢上线,残酷难度挑战硬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