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首段实机演示 制作幕后短片放出

2020-02-19编辑:angle307
《博德之门3》深度介绍,展现游戏的剧情、机制等内容。届时还将有现场观众的提问。

  《博德之门3》官方推特宣布,拉瑞安工作室将在2月27日的PAX East展会上公开首段《博德之门3》实机演示,并放出了包含游戏制作的幕后短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幕后短片:

  本届PAX East展会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在波士顿举行,开发商拉瑞安工作室也将出席本次展会,届时他们将在展会上公开第一段《博德之门3》实机演示。根据介绍,拉瑞安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wen Vincke将在舞台上对游戏进行演示,还会有一位“特殊嘉宾”出席。本次实机演示Demo将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

  拉瑞安承诺将为观众们带来《博德之门3》的深度介绍,展现游戏的剧情、机制等内容。届时还将有现场观众的提问环节,开发团队将解答观众们的疑问。

  在之后的推特中,拉瑞安工作室更新了有关直播的消息,他们表示《博德之门3》是一个规模庞大的游戏,所以此次直播延长了30分钟,即直播会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下午3点开始(北京时间次日早4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