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版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公开

2020-02-18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定制版显卡配有定制的铝制护罩,标志性的黄色以及LOGO。

  英伟达GeForece官方推特今正式公开了《赛博朋克2077》版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一起来欣赏一下。

 

  《赛博朋克2077》定制版显卡配有定制的铝制护罩,标志性的黄色以及LOGO,带有包装盒,很适合收藏。

  根据官方推特介绍,这款显卡一共做了200个,这些显卡并不销售,不过其中77个会拿出来在社交网络做转发抽奖活动,因此玩家也有机会获得。活动时间为即刻起到2月28日。网友们需要带上#RTXon转发这条推文(或是相关脸书/Ins)、在回复中at一位网友参与抽奖。如果幸运获选,参与者和他@的朋友都将获赠这款限定版显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