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MMORPG手游《Tera Classic》已上线

2020-02-17编辑:网络
《Tera Classic》为一款以全球玩家人数超过 2,500 万人以上的人气线上游戏《Tera》IP 为题材,针对既有线上版内容全新诠释重新推出的手机 MMORPG。

  《Tera Classic》为一款以全球玩家人数超过 2,500 万人以上的人气线上游戏《Tera》IP 为题材,针对既有线上版内容全新诠释重新推出的手机 MMORPG。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把线上版高品质的画面演出与庞大的开盎世界、战斗的紧张刺激与压倒性规模的公会系统等要素重新收录登场之外,在时间背景方面也将会以线上版20 年前的时间做为背景,让玩家们可以在与线上版相同的世界观下,确认线上版登场人物们年轻时的各种冒险故事剧情。

  另外在这次的手机版​​中,除了将会收录线上版的人类、高等精灵、艾琳等种族在游戏中重新登场之外,也将会从游戏一开始就开放卡斯塔尼克种族让玩家们选择,玩家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族进行人物创角,体验这款在手机上全新复活重生的《Tera》手机版游戏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