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肺炎导致switch推迟发货 次时代主机也将受到影响

2020-02-10编辑:网络
近日任天堂宣布因为型新冠状病毒持续流行的原因,switch主机、配件和游戏等生产和出货会受到影响。

虽然我们看到这几的游戏销售异常火爆,但对于游戏行业的发展,其实还是有很大不利影响。近日任天堂宣布因为型新冠状病毒持续流行的原因,switch主机、配件和游戏等生产和出货会受到影响。而如果由于病毒导致的停工继续下去,那么次时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的发售也将会收到很大的影响。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是谁都没有预料到的,而作为世界上绝大多数消费电子产品的制造方来说,中国由于此病毒导致的停工,也影响了游戏产业。制造业巨头富士康目前正在对工人进行隔离检疫,但目前还没有复工,再加上部分城市陆续的封锁防止病毒传播,复工的日期还没有定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