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为姑苏客 《梦幻花园》苏州园林皮肤预售开启

2020-01-09编辑:玩一玩
继古韵秋园取得玩家朋友的好评不断后,《梦幻花园》又一弹全新国风皮肤与广大小伙伴们见面啦

继古韵秋园取得玩家朋友的好评不断后,《梦幻花园》又一弹全新国风皮肤与广大小伙伴们见面啦!全新“苏州园林”皮肤,进入预售开启,带你梦回江南水乡,当一回姑苏客,感受独一无二的梦中堂。

《梦幻花园》皮肤预售开启

【全新皮肤低价预售 抢先游历此间江南】

活动时间:

1月9日-1月13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迫不及待的小伙伴,或者没有富余时间体验游戏,却又想拥有苏州园林皮肤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在游戏内预购的方式,抢先获得全新苏州园林皮肤,快人一步体验园林风光。

【晴雪楼台听箫鼓 春风独立迎岁新】

年少时,总是祈盼新年的到来,年岁渐长,却总希望时光的脚步慢些走,却总是发现,今年的新年又比往年来的早一些。年年岁岁,岁岁年年,也早已习惯了这样和新年问好的方式。但新年又何尝不是意味着新生呢!花会重开,人心亦不会老去!无论如何,还是要快乐地迎接新年的到来呢!

《梦幻花园》苏州园林皮肤预售

【亭下闲观花开落 慵枕丝竹衔杯乐】

诗人们最喜在亭下集会。亭中的石桌上,摆着清酒一盏,小菜二三,亭里诗者四人,伴着亭内丝竹五音,漫说六朝之事,酒满至樽之七八,将烦恼抛诸九霄之外,十分惬意。亭外初开的碧桃,月落时的啼乌,皆是他们助兴的良伴。

《梦幻花园》苏州园林皮肤预售

【园中趣就小嶙峋 且来池上看堆翠】

置身园林之中,小桥流水,怪石嶙峋,所到之处皆泛雅趣。漫步于桥上,望水中游鱼,仿佛觉得自己在这石径盘旋,箬竹被覆的园林中,心境也像游鱼一般自在无阻。这大约就是这假山堆叠、野卉丛生的园子给人的感受,悠闲而不失自我,静谧而不无趣。

《梦幻花园》苏州园林皮肤预售

【斜倚轩窗闻细韵 赌书消得泼茶香】

总羡慕古人“赌书消得泼茶香”的生活。

独自一人,在静寂的书屋中,翻着泛黄的书页,就着淡淡墨香,在暖阳中沉溺。岁月仿佛就这样静静地过了。若有一日,能和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倚靠轩窗,听着窗外传来的声音,或是琴筝和鸣,或是市井嘈杂之音,都别有一番风味呢。从此不再是一个人,和好友一起,在屋中品清茶小茗,赌书之妙事,生活依然这样闲适,却已然别生乐趣。

《梦幻花园》苏州园林皮肤预售

1月9日-1月13日,《梦幻花园》苏州园林预售开启!全新版本即将揭秘,一起玩《梦幻花园》,感受江南好风光吧!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