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器大师”厄斐琉斯成AD一哥 武器多种机制可针对不同局势

2020-01-08编辑:玩一玩
新英雄“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自上线以来就被大家公认为是机制最复杂的英雄,五把搭配五种技能,期间随意切换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

新英雄“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自上线以来就被大家公认为是机制最复杂的英雄,五把搭配五种技能,期间随意切换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而厄斐琉斯上线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也开始渐渐摸清了新英雄要怎么玩,最近厄斐琉斯也开始出现在高端排位中,并且和女枪、霞这些一线AD对线也丝毫不虚。

而且今年SKT的新人AD选手使用厄斐琉斯连赢五把,成功位列韩服第一,除了这名选手本身的实力过硬外,还有厄斐琉斯这名英雄本身也很强。厄斐琉斯虽然没有E技能,但是五把武器就让他拥有五种技能,这还不包括终极技能,而且每两种技能搭配在一起还会有不同效果,最重要的一点是厄斐琉斯多武器的变换可以应对多种局势和战场变化。

首先不得不承认厄斐琉斯是一个玩法相当复杂的英雄,想要熟练操作必须要多体验5、6把之后才能勉强的操作一下,当把厄斐琉斯的技能摸清,知道武器之间的配合会打出什么样效果之后,你就可以在对线或是团战中,仅用一秒就能打出高额伤害或是群体控制。

在符文选择上,主系选精密强攻可以最大化厄斐琉斯的输出,过量治疗则可以提供护盾在对线期换血上具有一定优势,血统则可以增强厄斐琉斯的续航能力,致命一击增加厄斐琉斯的收割能力;副系选启迪,点出鞋子和饼干,免费获得一双鞋相当于免费获得300金,饼干则是增加对线期的续航能力,不至于频繁回家亏经验。

厄斐琉斯随着等级的提升会自己主动升级学习技能,取而代之的是每升一级玩家可以手动从攻击力、攻速和穿甲中进行选择。这里推荐大家主学攻击力副学攻速,因为厄斐琉斯的普通攻击不带特效,因此前期没有必要主堆攻速。

厄斐琉斯是依靠技能搭配普攻进行输出的英雄,所以属于比较缺蓝的ADC,因此装备选择夺萃之镰和无尽之刃,攻速方面可以选择火炮或是绿叉增加自己的攻速和暴击,总之常规AD的装备都非常适合厄斐琉斯。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厄斐琉斯是一个爆发非常高的英雄,主要的爆发武器来自于折镜,当折镜存放在副手武器位置时,释放主手武器技能会触发折镜的被动,也就是在厄斐琉斯周围会积攒一些旋转的飞刀,命中的敌人越多飞刀也会越多,此时在将折镜切换到主武器上就可以打出成吨的外伤害。

那么什么武器能触发非常多的飞刀呢?这里推荐断魂和荧焰的技能,一个是技能容易命中触发被动快,一个是AOE伤害能够命中多名敌人。基本连招是,折镜在副武器位置上,大招起手先积攒一些被动,再释放主武器断魂或荧焰的技能,最后切换折镜到主武器上,先释放折镜技能再进行普攻输出。

其实厄斐琉斯也可以提供大范围的控制,也就是当坠明处在副手武器上时,可以附带坠明的效果,再切换到主武器上是就可以触发禁锢。因此厄斐琉斯不同的技能组合搭配会有不同的效果,是一个非常吃熟练度的一个英雄,想要玩好就必须要多加练习。

不过厄斐琉斯也有自己的缺点,腿短没位移,手短输出危险,所以厄斐琉斯的生存空间并不是很好,因此辅助最好选择塔姆、风女这种可以进行保护的辅助。目前厄斐琉斯的胜率非常高,对线期可以打爆很多AD英雄,操作熟练的玩家不妨拿来试一试。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