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觉醒》复古宠物,人手一螳螂,每只宠物都如一壶老酒

2020-01-02编辑:玩一玩
2002年,日本SQUARE ENIX公司推出的《魔力宝贝》登陆中国,开启了MMORPG回合游戏在中国的发展之路,成为80后的一份无法磨灭的美好回忆

据说,没有玩过《魔力宝贝》的80后,是假的80后,身边没有几个魔力勇士做朋友,青春都是没灵魂的。开玩笑了!但讲真,《魔力宝贝》真的是许多80后的一份无法磨灭的美好回忆呢。2002年,日本SQUARE ENIX公司推出的《魔力宝贝》登陆中国,开启了MMORPG回合游戏在中国的发展之路。

君海游戏本月中旬推出《魔力宝贝觉醒》的删档封测,我在官方交流群中看到有玩家截宠物的图发到群里,感叹道:“真的,转眼已经过去十几年,都不敢相信时光如此之快。那时候玩魔力,为了抓好宠多拼啊!如今看到手游里的螳螂,丧尸,幻影,就像喝了一壶老酒一样。”

也有玩家表示,在《魔力宝贝觉醒》中获得宠物太容易了。要知道,十多年前玩魔力,抓宠物需要封印卡,想抓高级宠物,就得高级卡。4级封印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抓宠行动了,也相对容易获得。运气好的话,一可以拿到一两张。而5级以上需要盗贼偷盗才能拥有。那时候不能多开,只能求着盗贼好友帮自己偷卡。简直就是“痛并快乐着”的体验。

假如魔力改编手游《魔力宝贝觉醒》把抓宠物的规则设定得与原著一样难,行不行得通呢?玩家们为了抓捕一只心怡的宠物,不得不去认识一个冷门职业的玩家,并求他帮自己获取抓捕宠物的封印。实在没有人帮,自己练上一两天的小号来供给大号可以么?想来在手游里是不可能的,让大家为了抓只宠物,不得不盯着手机玩上十几个小时,不现实。

《魔力宝贝觉醒》还是尽了最大努力,把宠物系统做成了整部作品最有亮点,最复古的系统。玩家们激活宠物的方式有多种,最主要的途径就是野外随机抓捕。通过抓捕宠物,可获得绿色,蓝色甚至紫色品质的宠物。而金色品质以上的宠物,需要通过节日活动等方式获取。

网游《魔力宝贝》中,螳螂一定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宠物之一,螳螂、杀人螳螂、赤目螳螂,哪一只不是声名鹊起?为了获得螳螂,发生了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而在魔力宝贝觉醒中,螳螂是人手一只,只要完成一定的任务,激活螳螂只是时间问题。

将于2020年1月15日上线首发的《魔力宝贝觉醒》是君海游戏推出的经典IP改编手游。产品获得日本SQUARE ENIX公司的正版授权,游戏除了Q萌的日和风格,丰富有趣的故事剧情和经典的形象画面之外,复古的宠物玩法最受测试玩家的好评。1月15日,法兰城见!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