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VA新作《新世纪福音战士 BattleFields》

2019-12-29编辑:网络
日本Mobcast Holdings 宣布预定于2020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以人气IP《EVA》系列为题材的新作游戏与玩家们见面

作为日本的国民动画巨作,EVA可谓是二次元的一座丰碑。吸引了大量动漫迷。甚至衍生出诸多亚文化群体。

作品以发生了“第二次冲击”大灾害的2015年的世界为舞台,主要讲述了14岁少年少女们操控巨大泛用人形决战兵器“EVA”,与袭击第3新东京市的神秘敌人“使徒”之间的战斗故事。

日本Mobcast Holdings 宣布预定于2020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以人气IP《EVA》系列为题材的新作游戏与玩家们见面,官方正式宣布这款新作游戏名称将定名为《新世纪福音战士BattleFields》(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バトルフィールズ),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游戏设计官网。

据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网罗《EVA》系列,包括预定于 2020 年 6 月上映的剧场版第四集内容也将会收录的《EVA》系列最新作游戏。而随着本次游戏官网的正式启用,官方也同步发表,本作也将会于9 月12 日起至15 日为止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的东京电玩展TGS 2019 中正式展出,届时也将会公开游戏最新宣传影片,喜欢《EVA》的粉丝们到时可别错过欣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