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游戏《装甲娘》宣布延期 提前公布动画风OP

2019-12-23编辑:玩大侠
DMM GAMES 与LEVEL-5 合作的新作PC / iOS / Android 平台RPG 游戏《装甲娘》,官方近日宣布游戏推出日由原定2019 年冬季,延期至2020 年春季~初夏时间,对一众期待的玩家深感抱歉。 开发组表示

  DMM GAMES 与LEVEL-5 合作的新作PC / iOS / Android 平台RPG 游戏《装甲娘》,官方近日宣布游戏推出日由原定2019 年冬季,延期至2020 年春季~初夏时间,对一众期待的玩家深感抱歉。

  开发组表示,虽然《装甲娘》游戏开发进度已经达至可以正式推出的程度,但还有一些在这个计划非常重视的部分未能达到标准,得出了延期推出的结论。而开发组补充,本作之后不会再度延期,敬请玩家们期待。

  官方同时公开了《装甲娘》游戏的动画风 OP,让玩家们先行观赏本作的登场角色与世界观。另外,官方更公布游戏的正式名称定为《装甲娘 米赛利姆危机》(装甲娘 ミゼレムクライシス)。

  《装甲娘》是 LEVEL-5 旗下《纸箱战机》衍生出来的计划,推出包括游戏、模型、书籍等等不同的产品。除了游戏《装甲娘 米赛利姆危机》外,还预定制作一套电视动画《装甲娘战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