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射世界》将推出节日活动“圣诞夜的骚乱”

2019-12-20编辑:玩大侠
由日本游戏开发商Cygames 推出,旗下子公司Citail Inc. 开发的手机游戏《弹射世界(暂译,WORLD FLIPPER)》(iOS / Android)今日宣布将推出「圣诞夜的骚乱(圣夜のお騒がせもの)」活动以及

  由日本游戏开发商Cygames 推出,旗下子公司Citail Inc. 开发的手机游戏《弹射世界(暂译,WORLD FLIPPER)》(iOS / Android)今日宣布将推出「圣诞夜的骚乱(圣夜のお騒がせもの)」活动以及圣诞节转蛋池「圣夜祭Pick Up 转蛋(圣夜祭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释出多名期间限定全新角色。

  官方表示,「圣夜祭 Pick Up 转蛋」预计将于日本时间 12 月 16 日 12 : 00 起推出,届时将追加多位期间限定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确认角色出现机率。

  「圣诞夜的骚乱」活动

  本活动预计在日本时间 2019 年 12 月 16 日 12 : 00 开跑,预定于期间限定内进行,玩家将可透过限时任务中的 BOSS 来获取活动道具,借此换取期间限定的武器装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