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来交换吧!《Pokémon GO》朋友节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07编辑:admin
美国 Niantic 目前营运中的人气 AR 手机游戏《Pokmon GO》,宣布自 11 月 28 日起正式展开朋友节活动。

  美国 Niantic 目前营运中的人气 AR 手机游戏《Pokémon GO》,宣布自 11 月 28 日起正式展开朋友节活动,想换神兽的训练家们务必要把握!

  官方表示,自11 月28 日即日起至12 月2 日为止,「朋友节」活动正式启动不但尼多兰与尼多朗(及其进化型)在地图上出现机率增高,而且交换宝可梦所需星沙将会减半,与好友们参加团体战时攻击加成的幅度将会提高,最棒的是每能进行的特殊交换将会加倍(由原本一天一次的特殊交换变成一天两次),想趁机交换神兽拼闪的训练家们可要好好把握这难得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