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乐队登场 《SHOW BY ROCK!!》宣布推出手游新作

2019-12-01编辑:admin
SQUARE ENIX 近日宣布预定 2020 年于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一款全新手机游戏《SHOW BY ROCK!! Fes A Live》,并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游戏官网 《SHOW BY ROCK!! Fes A Live》是改编自以乐队为主

  SQUARE ENIX 近日宣布预定 2020 年于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一款全新手机游戏《SHOW BY ROCK!! Fes A Live》,并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游戏官网>>

  《SHOW BY ROCK!! Fes A Live》是改编自以乐队为主题的人物企划《SHOW BY ROCK!!》的全新手机游戏,并以2D 动画来表现出《SHOW BY ROCK!!》系列角色们的演奏,体验全新的音乐风格手游。

  官方同时宣布第一弹游戏登场角色,包括电视动画也有出场的乐队「Plasmagica」成员希安、秋秋、莱托莉、莫亚,「ShingancrimsonZ」的克罗、艾恩、刃、罗姆,以及本作新登场的乐队「Mashumairesh!!」的穗环(ほわんCV:远野ひかる)、迪露米(デルミンCV:和多田美咲)、间岛姫子(マシマヒメコCV:夏吉ゆうこ)、露法优(ルフユCV:山根绮) (名称暂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