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HOW BY ROCK!! Fes A Live》公开乐队主视图

2019-12-01编辑:admin
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日宣布,将于2020 年推出全新手机游戏新作《SHOW BY ROCK!! Fes A Live》(iOS / Android),目前也已正式展开事前登录活动。官网地址 本作是一款以《SHOW BY ROCK!

  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日宣布,将于2020 年推出全新手机游戏新作《SHOW BY ROCK!! Fes A Live》(iOS / Android),目前也已正式展开事前登录活动。官网地址>>

  本作是一款以《SHOW BY ROCK!!》为基础打造的音乐节奏游戏,并主打该作品中的乐队及乐曲等诸多特色。此外,游戏中将以 2D 动画的方式呈现 Plasmagica(プラズマジカ)、SHINGANCRIMS(シンガンクリムゾンズ)以及 Mashumairesh!!(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乐队。

Plasmagica(プラズマジカ)

SHINGANCRIMS(シンガンクリムゾンズ)

Mashumairesh!!(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SHOW BY ROCK!! Fes A Live》(iOS / Android)目前已正式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