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暗来袭 《黑色沙漠 M》即将开放赫墩世界BOSS

2019-10-21编辑:admin
韩国开发商珍艾碧丝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 MOBILE》,宣布将于本次更新后开放赫墩世界BOSS,更强悍的挑战, 等着冒险家前来探险! 「赫墩:克价卡」、「赫墩:震怒

  韩国开发商珍艾碧丝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 MOBILE》,宣布将于本次更新后开放赫墩世界BOSS,更强悍的挑战, 等着冒险家前来探险!

  「赫墩:克价卡」、「赫墩:震怒的红鼻子」厄夜来袭!

  近来赫墩的领域中,传闻着开始散发出了不安定的气息,并且与来自艾尔利恩之加护的恩斯拉不同的气息,其中「巴兰」拥有非常杰出的操纵影子力量。 「巴兰」所创造的影子不仅外形相同,还拥有着强大的黑暗力量。本次更新后,「巴兰」所创造出的「赫墩:克价卡」、「赫墩:震怒的红鼻子」将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在《黑色沙漠MOBILE》,冒险家只要角色在45等以上,完成家门任务[必备物品],并持有[圣光之泉] 20 个,即可在赫墩:克价卡神殿入口及赫墩:阿戈里斯祭坛分别进行讨伐,讨伐完成后,有机率可获得[太古]真巴兰武器、[太古]真巴兰防具等珍贵的赫墩装备。并且新增[赫墩:克价卡]、[赫墩:震怒的红鼻子]头目知识,完成讨伐时可获得知识经验值,知识等级升级时可获得额外战斗力。

  夏卡鲁特别商店延长开放中!

  受到冒险家热烈支持的夏卡鲁特别商店,官方特别延长了开放的时间,另外为了迎接赫墩世界BOSS降临《黑色沙漠MOBILE》,官方也准备了多样的活动,包含赫墩[太古]及[深渊]装备获得机率提升至20倍,在活动期间内讨伐赫墩世界王时,可固定获得10 个[巴兰武器碎片]、[巴兰防具碎片]。

  以及击杀世界BOSS一定次数,即可获得活动参与证书 5 个,冒险家可使用[活动参与证书]到[帕吉欧的活动参与证书交换所]兑换各种丰富奖励。此外为了让新手冒险家及回归冒险家们可以在《黑色沙漠MOBILE》更轻松的展开冒险,目前也举办了新手冒险家以及回归冒险家的相关活动,只要登入即可轻松取得对应的丰富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