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涨5.4倍 腾讯“绝地求生”手游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

2019-10-13编辑:admin
手游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腾讯旗下的战术竞技手游《PUBG Mobile》与《和平精英》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突破了10亿美元,其中8月份的全球总收入超过1.6亿美元,较去

  手游情报平台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腾讯旗下的战术竞技手游《PUBG Mobile》与《和平精英》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突破了10亿美元,其中8月份的全球总收入超过1.6亿美元,较去年8月的2500万美元暴涨了540%。

  过去一年,《PUBG Mobile》在海外iOS平台的收入增长了165%,而《堡垒之夜》同期下滑了36%,这让两款游戏的收入开始持平。上个月,这两款游戏在海外App Store上均吸金近2500万美元。

  Sensor Tower表示,得益于游戏内容更新,以及向Twitch Prime会员提供游戏内奖励,《PUBG Mobile》8月在海外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共获得4500万首次安装,较7月2100万次增长了1倍以上,目前其累计总安装量已经达到4亿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