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铁拳制作人原田胜宏愿意开发《口袋铁拳》续作

2021-01-25编辑:辉
近日,有粉丝通过推特询问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宏是否有新作计划,对方给出的回答则是愿意而为。

由Bandai Namco负责开发制作的格斗游戏《口袋铁拳》最早登陆街机平台,先后又登陆了WiiU和Switch,是宝可梦系列中少有的作品。近日,有粉丝通过推特询问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宏是否有新作计划,对方给出的回答则是愿意而为。

铁拳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宏在推特上回复玩家提出《口袋铁拳》是“仅一次的系列庆祝”,还是会在未来推出续作的问题中表示:他们(Bandai Namco)与任堂、宝可梦公司合作良好,《口袋铁拳》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愿意制作新作,不过还是要看任天堂和宝可梦公司方面的决定。

《口袋铁拳》显然在宝可梦系列游戏中给人更好的第一印象,不过游戏中可以操作的宝可梦数量过少,希望任天堂和Bandai Namco能在4月30日发售的Switch《新宝可梦随乐拍》之后,再次合作新的宝可梦游戏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