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元素地牢》:一场以元素之名展开的地牢探险

2020-09-30作者:辉来源:网络
《元素地牢》不仅把Rguelike与RPG、养成、像素风等元素进行融合,还加入了有趣的联机模式。

元素地牢》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一款结合了RPG、养成和Roguelike冒险游戏,再加上多人联机的游戏玩法更具趣味性 ,给众多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元素地牢》的Roguelike特性十分明显,一是体现在游戏的地图都是随机的,除了个别几个固定的场景,其他的每个地图的场景、怪物、道具等都根据玩家的游戏进程随机生成。所以玩家每一次进入关卡,都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那些埋藏在地图里需要解谜的内容,都让玩家们在探索的道路上越挫越勇,充满探索欲。二是永久的死亡设计,当主角在关卡中不幸挂掉,就会重回出生地。再次踏上冒险的旅程时,只保留基础属性与装备,其余的将全部清零从头开始。

作为探索地牢的玩家,是没有任何武器防身的,取代武器的是元素之力。元素包含火,暗,土,寒,水,电这 6 种自然元素。比如2-3种的元素就可以组合成一个技能,火+土元素就可以变成火雨。玩家们需要操控这些元素组合进行战斗,不断挑战各个关卡,获取更强的装备和技能最终击败大BOSS。

在游戏不断深入的过程里,玩家所遇到的敌人能力会越来越强大,这时候就需要玩家把自己手上的资源和技能进行合理搭配使用。当自己深思熟虑的技能选配把敌人打的落花流水时,那种成就感一般人是体会不到的。这也说明了在游戏里策略为王,会直接影响战斗的输赢。令人同样深刻的还有游戏的战斗设计,打击感超爽,出招的非常流畅。

《元素地牢》为玩家提供了近战和远程等多种战斗方式,核心战斗内容算的上丰富多样。元素搭配所产生的效果在加上角色的技能与赋系统的帮助下,在战斗中想打出高伤害就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了。策略性对玩家们的游玩体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想要在游戏里耍酷显摆,你就要学会制定一套适合的游戏打法。

Roguelike元素已经让《元素地牢》充满了吸引力,而多人联机模式的诞生为游戏的可玩性带来前所未有的提升。游戏更加强调了社交玩法的重要性和多样性,队友间的战斗组合与技能搭配也为战局带来了未知因素。换句话说,除了常规的组队闯关游戏玩法,我们还可以和其他朋友一起体验多人对战的玩法。在这种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去打PVP。由于有更多玩家的加入,战局就显得扑朔迷离,因为每局战斗都可以有不一样的玩法。

为了增强多人联机模式的不确定性和趣味性,游戏还允许玩家分享掉落的物品。这些奖励一旦被捡走就会从界面上消失。同时,游戏还允许队友背后“捅刀”,在合作的过程中,队友可以通过使坏来表达对你的“关爱”之情,这样也使得游戏越发有趣和轻松。当然咯,队友之间还是可以有很友好的互动,比如队友缺乏某个元素,而我们手头上正好有,赠送给队友他所需要的正好也可以提升整队的实力。此外,我们还可以和队友一起寻找解谜地图上的隐藏内容,三个臭皮匠总抵得上一个诸葛亮对吧。

开发团队为了保障玩家们的线上游戏体验,更新后加入了网络断线再重新自动连接的功能,还修复了一些卡墙或者贴墙无法攻击等BUG,这样就再也不担心游戏中出现任何意外了,与小伙伴们就能愉快地玩耍了。

《元素地牢》不仅把Rguelike与RPG、养成、像素风等元素进行融合,还加入了有趣的联机模式,保留地牢探险的紧张感的同时也带来了趣味性和新鲜感。其实无论是单人模式还是多人模式游玩,我们都能充满乐趣,也希望制作团队后期能继续优化与更新,让玩家愿意在游戏中进行更剧烈的头脑风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