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怎么守 巢穴二楼办公室点位装修攻略

2024-01-12 16:34:00编辑:柒柒
平台配合龙鳞板的扩防可以让你在门口靠着掩体,架住情报室和一楼火箭大厅,当然,火箭楼梯也是很重要的,你这块也是可以辅助楼梯那边。

二楼的控制最重要来自于对外围的扩防,尤其是办公室门口的火箭平台,平台配合龙鳞板的扩防可以让你在门口靠着掩体,架住情报室和一楼火箭大厅,当然,火箭楼梯也是很重要的,你这块也是可以辅助楼梯那边,减轻压力,脚洞的配合,铁丝的掩护,警报器的提醒,让你能够在这掌控周围的全局,机房的扩防是很有趣的,因为这个点位对防守方的优势太大了,这块脚洞,可以让楼梯的人减轻洗手间走廊的威胁。

《彩虹六号围攻》巢穴二楼办公室点位初级装修攻略

二楼的控制最重要来自于对外围的扩防,尤其是办公室门口的火箭平台。

平台配合龙鳞板的扩防可以让你在门口靠着掩体,架住情报室和一楼火箭大厅。当然,火箭楼梯也是很重要的,你这块也是可以辅助楼梯那边,减轻压力。

火箭楼梯的扩防是为了架住洗手间和减轻机房的威胁,以及让敌人不能从楼梯进去二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