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翡翠原怎么装修 翡翠原装修点位攻略

2023-11-30 11:04:19编辑:柒柒
2F、管理处和CEO办公室连接洞建议是这样开,左侧站姿过人和蹲姿都可以;右侧建议开高位一排,可以协助管理处的人架楼梯上来的以及减轻管理处的对枪压力。

2F、管理处和CEO办公室连接洞建议是这样开,左侧站姿过人和蹲姿都可以;右侧建议开高位一排,可以协助管理处的人架楼梯上来的以及减轻管理处的对枪压力;2F私人艺廊和会议室瞄准画框底部扔出即可直接架档案室且漏的身位很小;1F餐厅和厨房建议是一定要封上不然,纪念室窗户可以架餐厅几乎一半的点位;1F吧台和休息室左侧的修脚洞可以在吧台修到外墙右侧处的脚,逼迫攻方走左侧,可以让休息室的队友在右侧架左侧的攻方。

《彩虹六号围攻》翡翠原装修点位攻略

一、2F、管理处和CEO办公室

管理处这里四墙非常常规的封法。

连接洞建议是这样开,左侧站姿过人和蹲姿都可以;右侧建议开高位一排,可以协助管理处的人架楼梯上来的以及减轻管理处的对枪压力。

这里就是单纯的架CEO窗户的攻方和CEO左侧门口的攻方

如果是要守会议室的话,个人建议是把这两面墙封上;同理攻方是可以画廊窗户那里爆破这里来架会议室,容易漏身位给挂窗的攻方。

这里是可以架从厨房rush上来的攻方(主要是打个出其不意)

封这里我个人主要是据守画廊,尽量去拖攻方时间和道具。

这里一方面是可以打攻方的先手;建议拿医生和alibi的副手喷,装甲板喷的太大了。

这里建议是要有azami的冰墙在,不然容易被标本展览厅的窗户倒挂,打如图所示站位处且你很难反制到倒挂的。(不排除你可以直接架这个窗户,但是这样得不偿失。)

二、2F私人艺廊和会议室

这里瞄准画框底部扔出即可直接架档案室且漏的身位很小。

这里同样是瞄准画框底部扔,建议封死(不然被盲穿到会很郁闷,窗户的位置右侧照样可以架到。)

这里是建议封左,开右。(开左侧在和会议室门口的攻方对枪容易被挂窗的人偷袭)

这里四墙建议是封上

这里是可以在知道窗户有人的时候可以预开

三、1F餐厅和厨房

这几面墙和顶板是常规封墙点;建议是一定要封上不然,纪念室窗户可以架餐厅几乎一半的点位。

建议是不要去守储藏室,外墙一切开根本回不了点;图中开错了,开个对枪洞就行。

很常规的一种封墙

教一个非常规对枪位,瞄准黄标处瓷砖缝往上平移到桌边后扔出;由于有椅子的遮挡,攻方不可能看的到而我们可以很轻松看到攻方。

这里往冰柜左上角处扔出就可以,进可直接打窗户后的人(如图所示)退可等其翻窗修脚;攻方只能看到这个站位的头皮。

四、1F吧台和休息室

左侧的修脚洞可以在吧台修到外墙右侧处的脚,逼迫攻方走左侧;可以让休息室的队友在右侧架左侧的攻方。避免队友在休息室在右侧架左侧被绿梯和前厅架到。

图中左侧的酒水储藏室建议里外都放板

头顶都是实地板,完全不用担心垂直。

以上就是关于《彩虹六号围攻》翡翠原装修点位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彩虹六号围攻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