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永夜安港怎么装修 永夜安港装修点位攻略

2023-11-30 10:06:16编辑:柒柒
2F指挥中心和机房建议大家三面墙处封中间、开左侧一排对枪洞、开右侧蹲姿过人洞,两面墙处也是开一排对墙洞外加投掷洞.

2F指挥中心和机房建议大家三面墙处封中间、开左侧一排对枪洞、开右侧蹲姿过人洞,两面墙处也是开一排对墙洞外加投掷洞;-1F组装室和水箱建议室开一排修脚洞,好处可以修到图中人物面前所有区域及楼梯最后一个台阶;1F餐厅和厨房建议大家是封右开左;1F控制室和储藏室建议大家2F仓库一定要站人的;一方面可以给点里分担来自仓库门口和窗户及切口外墙的枪线压力,另一方面是可以对垂直人员进行骚扰。

《彩虹六号围攻》永夜安港装修点位攻略

一、2F指挥中心和机房

建议大家三面墙处封中间、开左侧一排对枪洞、开右侧蹲姿过人洞(前提是你要守在指挥中心和仓库这里,不守的话不建议开这里;好处是你可以直接在这里架到机房那两面墙,可以直接给压力。)两面墙处也是开一排对墙洞外加投掷洞(如图所示)好处也是可以给发电间压力。

推荐是在大门处放警报器或者铁丝网、最次也是要封上大小门。

如果你觉得扩防到2F仓库;我个人建议一定要把这两面墙封上,不然攻方可以在黄标处开小墙洞,直接架到连接洞旁边的仓库过道。

推荐大家在这里放一个警报器,众所周知攻方是从不会抬头的。(狗头保命)

警报器的范围是窗户正下方和图中人物所站处;在这里放警报器的作用是可以使我们专心架2F仓库门口及工作间外墙,无需担心楼梯及窗户来人。

推荐大家使用医生或者装甲板,这种主武器有1.5、副武器有喷子、携带铁丝网和警报器的干员。

展示如何扔发电间毒(站姿)

二、-1F组装室和水箱

如图所示建议室开一排修脚洞,好处可以修到图中人物面前所有区域及楼梯最后一个台阶。

右侧双墙建议是封右开左(建议开翻越洞,1v1直接拉门口下包或者扔c4、毒;可以打到组装是箱子下包位且和c4及毒,同样的是非常安全。)

这里建议是封右开左修脚洞,可以趴下打水箱门口的人。

就是下图人物的右前方处,就是上文所说的组装室箱子下包位。

下图黄标处在听到敲窗时直接架窗,可以打翻窗timing。

视野展示及站位展示。

三、1F餐厅和厨房

建议大家是封右开左,大家也不想在站桌子上和门口对枪的时候被窗户的偷菊花吧;这里是可以架到桌子上的电脑。

下面这些都是常规封法,下图中建议使用电抓直接往加固墙上面扔即可加固这里的三面墙。

这里教大家个非常规对枪位置(专业修脚师傅)

四、1F控制室和储藏室

建议大家2F仓库一定要站人的;一方面可以给点里分担来自仓库门口和窗户及切口外墙的枪线压力,另一方面是可以对垂直人员进行骚扰。

建议大家右侧双墙封左开右,一方面可以给储藏室柜台后的队友提供侧方掩体使其专心架储藏室窗户;另一方面也是给扩防休息室的队友提供安全回点的环境。

之所以要扩防休息室,一方面是下图很安全的可以架储藏室门口;另一方面是储藏室太小容易被垂直,最后也是扩防到休息室也是可以消耗攻方道具。

以上就是关于《彩虹六号围攻》永夜安港装修点位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彩虹六号围攻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