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庄园怎么装修 庄园装修点位攻略

2023-11-30 09:44:14编辑:柒柒
2F飞行员房间和游戏间推荐书房四墙,游戏间方向封左开右;飞行员方向封右开左;2F雕像房间和奖杯陈列室建议看高位的投掷洞可以很好的压制奖杯门口的攻方。

2F飞行员房间和游戏间推荐书房四墙,游戏间方向封左开右;飞行员方向封右开左;2F雕像房间和奖杯陈列室建议看高位的投掷洞可以很好的压制奖杯门口的攻方.右侧的过人洞建议开小点,能过人就好;1F厨房和饭厅推荐大家封右开左,我们在饭厅防守的时候可以对洗衣间的攻方是无死角的;1F书房和客厅建议是开一排修脚洞或者开左侧也是可以的,主要作用就是对厕所翻窗和顶板跳下来的攻方修脚或者偷袭。

《彩虹六号围攻》庄园装修点位攻略

一、2F飞行员房间和游戏间

推荐书房四墙,游戏间方向封左开右;飞行员方向封右开左。这样子的好处是在没有电的情况下能互相清切以及形成交叉火力。

再就是游戏间也能帮助飞行员的队友看来自红梯的攻方及协助队友拦截红梯方向的攻方。

游戏间这四墙这里开的一排修脚洞是对90度方向和主梯方向欲打此处的攻方形成威慑即使打过来也能在吧台对这两个地方的攻方修脚。

分享一个藏电爪的点位

下图对书房门口和红梯门口进行扔毒和c4的操作展示。

标注:下图的毒只要保持这个角度和距离对准你要扔的方向都是可以扔的到的。

这里高位对枪洞主要是起到拦截书房和红梯两个方向的攻方的作用。

二、2F雕像房间和奖杯陈列室

这里建议看高位的投掷洞可以很好的压制奖杯门口的攻方.右侧的过人洞建议开小点,能过人就好;不然容易被攻方架到文台桌子后的队友。

不建议开左侧的对墙洞,攻方可以在卧室架断天文台的队友转点及两点之间的队友转点。推荐开右侧一方面可以给卧室窗户压力,另一方可以分担浴室扩防的队友来自主卧枪线的压力。

推荐浴室扩防站位,左侧浴缸有小车洞容易被阔剑炸。

此处可以很好的架1F红梯第一个台阶。

三、1F厨房和饭厅

推荐大家把下图的这两面软墙拆掉便于我们在饭厅炸弹后对纪念品房间门口的进行对枪

这里推荐大家封右开左,我们在饭厅防守的时候可以对洗衣间的攻方是无死角的;假设封上左侧攻方只要快速从洗衣间门口快速跑到此处在对饭厅门口进行架枪,那么我们拉枪是很危险的。

对上文饭厅炸弹后架枪进行展示。

这处是主要架瓷器房间门口的攻方及拦截其攻打厨房。

这里可以很好拦截食品储藏间的攻方

这里是一定要封,不然攻方可以打开这里从这里快速攻打厨房。

这里推荐封上,最好是加电;这里可以架穿整个厨房。

四、1F书房和客厅

下图是几个常规封墙,一般不建议打开或者不封。

这里建议是开一排修脚洞或者开左侧也是可以的,主要作用就是对厕所翻窗和顶板跳下来的攻方修脚或者偷袭。

画廊处的连接洞建议是开左侧较好,右侧书房的队友转画廊容易被下图架枪架到。

以上就是关于《彩虹六号围攻》庄园装修点位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彩虹六号围攻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