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防具和武器哪个好 防卫队防具及武器分析

2023-03-14 14:31:20编辑:柒柒
防卫队武器本体全时期最强,防卫队防具综合强度在樱火龙前超模,樱火龙后正常,灭尽龙开始时落后,只看强度,防卫队武器是无可替代的。

防卫队武器本体全时期最强,防卫队防具综合强度在樱火龙前超模,樱火龙后正常,灭尽龙开始时落后,只看强度,防卫队武器是无可替代的,防卫队防具下位超模,上位初期中庸 古龙开始后落后。

防卫队防具及武器分析

防卫队武器

这里先以太刀为例

首先就是铁刀一和防卫队一

可以看到,面板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我在训练场测试了一下伤害,以气刃四连开白刃伤害和红刃登龙为例。铁刀一是100和196,防卫队一是178和297。很明显,伤害差距巨大。再加上防卫队是白绿斩,铁刀是黄斩,防卫队相对不容易弹刀,以及防卫队概率触发爆破的伤害加上提前累积伤害的硬直增加的输出机会,差距只会更大。

再来看防卫队2和同期表现优异的眩鸟太

可以看到,差距依然存在,但是没有铁刀一对比防卫队一那么离谱。伤害差距大约就是面板差距了。

再看看大锤。毕竟有很多人心心念念的高面板角龙锤。

斩味会心上的巨大差距带来的结果不言而喻。就算角龙锤可以通过无击珠提升百分之五的面板,但是斩味补正,会心问题,弹刀问题依然让防卫队锤远超角龙锤。

接下来就是冥灯刚结束,此时的防卫队已经达到了最高级毕业,其他武器仅仅达到解禁水平。只放一个常用的灭尽龙太刀对比一下。

下面就是时代的眼泪凯罗火太刀的展示。加上无击珠的加成依然不如防卫队。而且特别提醒,防卫队是稀有度7武器,可以自定义强化两次,稀有度8武器只能自定义强化一次。自定义强化一攻一吸的防卫队攻击力是743.

我们再看一下喷气大剑的情况。

加上百分之五无击珠的加成后,喷气大剑确实在理论面板上超过了防卫队几点,但是斩味问题以及负会心问题让喷气大剑只能黯然退场。

其他武器的情况基本类似,不作过多赘述。防卫队武器在下位开荒对同期装备达到了绝对碾压,狩猎时间差距可能达到两倍甚至更多。上位后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差距依然巨大。毕业部分差距存在,但由于是毕业装备选择,所有其他武器全部成为时代的眼泪。

不过,在强度对比的同时,防卫队武器更加逆的点就是制造以及强化的简单程度是全武器之最。看一下上面的图就明白了。

防卫队防具

有两种获取方式,一种是开局选角色送的,另一种是在武器典老板娘那里购买,前者叫守护者,后者叫防卫队,本质上是一个东西。

这是防卫队防具的技能和数值

我们看一下下位开荒的防具水平

可以看出,差距非常巨大,普通防具会被蛮鄂龙秒杀,但是防卫队可以轻松硬抗。我们再看一下即将进入上位的防具水平。

技能差距和防御力差距仍然很大。我们再看一下上位初期的装备。

此时差距依然存在,但是已经不太明显。

当达到樱火龙时,防卫队防具就没有任何优势,和其它稀有度6级装备相比,完全是技能取舍问题,防卫队就是只选择了生存技能。输出技能则不行。

总结

只看强度,防卫队武器是无可替代的,防卫队防具下位超模,上位初期中庸 古龙开始后落后。

现在最常见的说法就是本体防卫队爽完了,到冰原就会坐牢。实际上,在本体阶段,只要不是能够单刷历战王和贝希摩斯这些的,在冰原该坐牢还是坐牢。尤其是到了冰牙龙往后会更加明显。

关于逃课装备的说法,实际上真正逃课的东西只有信号弹。防卫队只能让你省略掉上位中期前或者是本体解禁前的配装。但是在技术方面,只要能够单刷灭尽龙,那么就不成问题。而且现在大多数萌新都是抄的配装,所以说防卫队不存在真正的逃课。

最后就是防卫队到底能不能用了,我的评价的看你对于怪物猎人世界这个游戏的定位是装备导向还是狩猎导向。

我曾经救援过很多萌新,也带过许多人从开荒期走到毕业期。他们当中以狩猎为游戏最终目的的十不足一,绝大多数人是在依靠其他人的帮助下做完黑龙套不久就退游了,只有少数人会继续深刷。虽然用防卫队为基础进行配装会节约我前期大量的配装工作时间,但是我还是希望萌新能够在游戏前期慢一点以感受这个光怪陆离的新大陆。直接感受苍蓝星从0开始的成长之路。

如果你是装备导向的猎人,务必脱下防卫队,这样会让你损失这个游戏接近三分之一的内容甚至更多。如果你是狩猎导向的猎人,那么穿上防卫队以昂扬之资进入冰原,将时间从本体的刮痧刷素材中节约出来,尽快成长起来成为指引后来人的苍蓝星。

以上就是关于怪物猎人世界防卫队防具及武器分析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怪物猎人世界相关攻略点击怪物猎人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