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steam好友网络无法访问 解决方法

2022-09-16 15:13:07编辑:心坚
steam好友网络无法访问解决方法,开启加速器,重启steam。steam好友网络无法访问解决方法,开启加速器,重启steam。

steam好友网络无法访问解决方法,开启加速器,重启steam。

steam好友网络无法访问解决方法​​​​​​​

一、对网络进行优化

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网络的问题,有很多玩家直连是可以进Steam的,但是部分功能无法使用,所以如果出现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使用加速器对Steam进行加速,这个加速器对Steam登录功能进行了优化,能有效的避免网络故障

二、在Steam中重新设置

在我们的Steam页面中点击左上角,选择设置

先点击账户,然后找到界面右侧的参与测试选项,然后点击其下方的更改按钮。

之后会弹出Steam需要重启的提示窗口了,我们点击重新启动按钮,将Steam平台重启。

重启过程当中,会有新的更新下载,耐心地等待更新完成后,登录自己账号steam好友网 络就可以正常访问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