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西施操作技巧

2022-04-24 15:49:57编辑:angle307
一技能在命中敌人之后可以让敌人朝着指定的位置移动一段距离,是一个级别非常高的控制技能。

西施作为咱们中国的四大美女之一,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同样有着很高的人气,但是西施这个英雄可不是那么好上手的,下面介绍一下西施这个英雄的玩法和操作小技巧!

西施的一技能是西施这个英雄的核心,一技能在命中敌人之后可以让敌人朝着指定的位置移动一段距离,是一个级别非常高的控制技能。就算敌人出了韧性鞋也没有办法减少这个控制的时间。西施主加的二技能是西施这个英雄的核心伤害技能,二技能的伤害会因西施距离敌人的距离而增加,最高800码。(也就是西施的被动)西施的大招则是强化一二技能,开启大招后西施会增加移速,且一技能命中敌人后将解锁两段牵引;另外不仅可以立即刷新二技能并且大招期间二技能的CD也将减少一半。

这里推荐的西施连招是: 【蹲人】:1232 、【高伤害】 :23121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西施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