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传送和打坐的冷知识秒开全图

2021-02-26编辑:jackey

光遇这个游戏中,打坐和传送,是经常用到的操作。这两种操作,其实还有很多隐藏功能,本次推送就和大家揭开打坐传送的神秘面纱,和大家分享一些很好用的光遇小技巧。

新号秒开六图

在光遇这个游戏中,刚注册的一个新号,要不断收集先祖,才能解锁新图。非常耗时,有没有办法可以秒开全图?

有的。

当好友在禁阁终点打坐时,传送到好友所在的房间,就可以直接解锁全图。注意必须是好友正在打坐,出现白屏的时候,才能传送。

成功之后,这个新建的号,就可以秒开全图。这样,如果你想造一个工具人小号,根本不需要跑图找先祖,直接卡白屏传送到大号,到禁阁终点即可。这个bug,利用了光遇卡白屏的机制。 很多无法传送的地方,利用卡bug都可以实现传送。

不献祭也能到重生路

这个小技巧,我之前发攻略介绍过,同样利用卡白屏。小号留在伊甸重生之路不出来,需要进行这种操作时,让小号先从伊甸回遇境,然后再利用遇境的回归神坛打坐回去。

在传送进入白屏的过程中,大号从星盘传送到小号,就可以直接被带到伊甸重生路。

利用这个办法,可以不需要献祭,也能在毕业之后拿到毕业发型,熟练之后,甚至可以每去蹭先祖拿1.5根左右蜡烛。伊甸献祭一周刷新一次,但先祖的蜡烛每天都会刷新;

回归神坛的妙用

一,快速抵达预言山谷

进云野后,往身后走,进入晨岛终点,往左侧云层飞,碰到空气墙后回遇境,再打坐回来,有很大概率会直接抵达预言山谷入口。

进入预言山谷入口后,只要看到预言山谷四个字,马上回遇境,利用回归神坛打坐回去后,就会直达预言山谷内部大蜡烛旁边。

这个办法适合孤狼玩家。如果是有伙伴,可以让伙伴留在遇境,自己进入晨岛,跳过动画后,大叫出现眼睛标志后,传送到好友,这样就会直接抵达预言山谷附近。而好友也会看到你的位置突然变化,变化之后,从星盘传送到你所在房间,就可以和你一起抵达。

二,快速跑暮土

孤狼玩家,收完方舟后,可以直接回遇境,比你坐船回去效率高多了。

孤狼玩家进入暮土隐藏图沉船之后,从管道钻出来后,马上回遇境,再用回归神坛打坐回来,就可以直达第一堆烛火。

三,雨林终点图

退出重进之后,会直接出现在救鲲的地方。但一般来说都会炸花,可以到了后再飞去树洞,停留几秒钟等串线后再出来,花很大概率都不会炸。

白屏传送的妙用

雨林大厅进图后,从篝火处起飞,只要比云层高,就会被传送到第一张图,不需要再穿过冗长的云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