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小鹿男竞速抢前百阵容推荐

2021-02-26编辑:jackey

本周的竞速秘闻副本是小鹿男竞速副本,这个本是有点难度的,想要顺利通关这个副本并且能够挤进每周排行榜,对练度是有一定要求的,但是在阵容搭配合理的情况下,练度方面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这篇文章就主要给大家推荐一套能快速通关小鹿男竞速秘闻,并且能够顺利挤进排行榜前一百的阵容。

首先是1-4层,这四层可以使用相同的通关阵容,具体的阵容配置为茨木童子,带狂骨四件套+荒骷髅两件套速攻暴伤,速度需要达到175以上;座敷童子,需要满被动,带火灵四件套任意属性即可,剩余单位可以带三个狗粮,也可以带一个满被动的青行灯。前三层茨木普攻可以直接一波收,如果御魂伤害不够,第四层不能一波收可以切三技能。

5-6层,这两层使用相同的通关阵容,具体的阵容配置为一速祢豆子,带招财四件套,速度需要达到180以上;烬天玉藻前,带针女四件套+鬼灵歌伎两件套速攻暴伤,速度需要达到180以上;玉藻前,带破势四件套+荒骷髅两件套攻攻暴伤,带全家最好的御魂;青行灯,带蚌精四件套;座敷童子,带火灵四件套。这两层的操作就用祢豆子拉玉藻前,第五层可以直接一波手,第六层烬玉补刀即可。

第7层的通关阵容配置为一速镰鼬,最好是不觉醒的,五星即可,带蚌精四件套,速度需要达到175以上;sp金鱼姬\鲤鱼精,带涂佛四件套,阵容二速;玉藻前,带破势四件套+荒骷髅两件套攻攻暴伤,需要超星;座敷童子,带火灵四件套,速度超星;茨木童子,带心眼四件套+荒骷髅两件套,需要超星,阴阳师带神乐。这层注意sp金鱼姬或者鲤鱼精切普攻,第三回目标记书翁,驱散书翁的增益buff即可,如果茨木一拳没有捏死的话,神乐疾风给茨木就行。

第8层的阵容配置跟5-6层一样,御魂配置也相同,翻车点在于第三回目玉藻前需要赌一下明灯的触发,如果没有触发的话重来即可。

第9层的通关阵容配置为一速天邪鬼赤(用来增伤),带招财四件套速命生,速度需要达到185以上;二速缘结神,带招财四件套,速度需要达到185以上;三速祢豆子,带招财四件套,速度需要达到185以上;茨木童子,带破势四件套+荒骷髅两件套;青行灯,带火灵四件套,尾速,阴阳师带神乐。这层的操作很简单,第一回目鬼赤挑衅姑获鸟,祢豆子拉茨木捏姑获鸟,第二回目鬼赤挑衅黑童子,祢豆子拉茨木捏黑童子,第三回目鬼赤挑衅金鱼姬,祢豆子拉茨木捏金鱼姬。这层的翻车点在于萤草薙魂挡刀,以及小鹿男撞了缘结神、祢豆子和茨木乱速,这种情况下重来即可。

第10层第三回目需要猜镜像,比较浪费时间,推荐使用黑童子阵容不猜镜像,具体配置为一速童男,带招财,速度190以上;鬼吞,带招财,速度190以上;座敷童子,带火灵,速度最好只比鬼吞慢一点,避免断火;黑童子,带狂骨+歌伎攻攻攻,暴击一点都不要堆,需要超星;青行灯,尾速即可,阴阳师带神乐。这层第一回目黑童子直接砍起来,需要连斩到第二回目,被小僧反思,然后童男复活,连斩进第三回目,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跨回合连斩,保证黑童子残血连斩进第三回目,这样才能直接收。

使用上面的配置通关时间在3分钟多一点的样子,这个速度完全可以挤进前一百,推荐大家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