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安卓和ios数据互通吗 能一起组队吗

2021-02-22编辑:angle307

有小伙伴想要问一人之下手游安卓和IOS数据是否互通,能不能一起组队玩。

附件1591076747.jpg

安卓和IOS是否互通呢?

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一人之下手游安卓和IOS服务器在一定程度下是互通的,但是也有限制,相同账号体系下的同一个区里面的玩家,是可以互通的,但是并不包含组队,团本,好友,公会以及联赛等等。

说到这里,可能大家还是有一点混乱,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说是一定程度上的互通呢。

附件1591076747.jpg

这里我们举个例子:例如微信安卓1区的玩家和微信IOS 1区的玩家可以一起游玩,但是微信安卓1区和手机QQ安卓1区的玩家就不能一起玩。

其次,微信安卓1区和微信安卓2区的玩家也不能一起玩,微信安卓1区和微信IOS 2区的小伙伴也不能组队。

附件1591076748.jpg

其实,总结下来就是需要用相同账号体系的账号,相同区,不同系统可以玩。也就是两者需要都是微信账号,同一个区,虽然是不同系统手机,也是可以一起玩的。这么说来,想必大家都清楚了吧。小伙伴们可以和好友对照看一下服务器列表就可以了哦。

好啦,以上就是有关于一人之下手游安卓和IOS数据互通的相关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对该作有更深的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