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赛斯技能是什么 赛斯技能相关效果

2021-01-27编辑:angle307

赛斯这名角色经历了超级强大的肉体进化,能够使用许多厉害的武术,以及模仿别人的成名招数,作为一个超级强力的人形武器,赛斯的技能到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观看吧。

 data-cke-saved-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match_0_11441243378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match_0_11441243378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赛斯技能介绍

赛斯主要的玩法就是将敌人聚集在一起,并且自身的输出能力非常之高,攻击属性已经拥有了S级别,并且控制效果也不俗吃素的,能够让敌人被沉默或者眩晕等。

傀儡之王:当赛斯自身血量降低到一定的时候,会直接到后排中去,并且对敌人丢出手刀造成伤害,并且自身变成远手单位,增加一定的伤害值,当该技能升级后还可以额外增加各种属性。

QQ截图20201229110211.png

瑜伽长拳:能够对该敌人连续攻击两次,同时还会拥有能量获取以及增加伤害等加成。

如果赛斯是援助角色即可为队友提升一定的攻击。

百裂:对该敌人进行多次攻击,当技能升级后还会给敌人带来许多的负面效果,并且自身的属性值能够得到一定的加强。

升龙: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每一次攻击都有概率对敌人造成负面影响,并且降低敌人的四维属性,同时自身处于霸体模式。

虹吸:将范围内敌人聚集在一起,并且多次攻击,使敌人的抗性下降,并且自身获得一定的加强以及有一定几率将敌人晕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