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行秋武器如何拿捏 圣遗物又能怎样巧搭

2021-01-27编辑:angle307

玩好行秋主要还是有着亮点,在理解英雄处在副C的定位之后,如何选择武器和圣遗物都是比较重要的。

武器

1、空之刃是一把能够提升自身的元素战技的释放速率,表现不错;

2、祭礼剑的选择上一般还是要提升一下精炼度,这样都能更好的放出大招;

3、西风剑这里同样是在提升大招的元素战技的速率上下功夫,随机词条也是这样来选择。

圣遗物

1、做好一个副c主要还是选择宗室4,攻击力的队伍加成有着20%,效果有着12s的加成,其它位置主要还是提升伤害为主,如果没有体恒血量能够增加奶量。

1.png

2、也可以是宗室2加上角斗士2和散件,能够提升元素反应,同时也增加攻击力,其它位置也是尽量提升大招的充能效果,和适当的伤害补强,最后再来考虑加血。

2.png

3、主打元素可以是有角斗士2和流浪2,这样能够提升攻击同时也是元素精通的加成最好搭配,提升伤害为准,和元素的充能上做出改变,最后再来考虑加血。

3.png

4、宗室2加上流浪2也行,只要能够补足两件都是可行的,要求不高,后面也都是一样的选择。

4.p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