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30人挑战和爆破模式介绍

2021-01-22编辑:jackey

生化模式在穿越火线中是非常热门的,巅峰期热度甚至一度超过爆破,短时间内成为最受欢迎的模式。主要是其颠覆了人与人,佣兵对佣兵的传统理念,而是改为佣兵对抗邪恶的感染体,让玩家体验新奇的同时还有几分紧张刺激的感觉。

而近年来推出的30人生化无疑非常成功,这个新模式出来之后,房间的创建数量甚至超过了传统的终结者模式。并且“老头”“钢爹”一类的新词被瞬间创造出来。这个大胆的创举,相比其他新模式和新玩法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一个。30人生化的出现引发了这般热潮。那么其他热门模式,你认为哪一个先再出30人玩法更好一些。

爆破

地位无可撼动的传统热门模式,高度竞技的玩法让很多玩家都喜欢玩。如果要出现30人爆破,首先要出的肯定是一张全新的爆破地图。路线和建筑物的设计还是其次,大是首要的条件。如果沿用之前的爆破地图,大家可以想象一下30人挤在新年广场时的画面,简直惨不忍睹。在一张大地图中,15V15的话,也可以玩的开。

届时房间内玩家的武器肯定也会是五花八门,战术制定方面也会更加考究,或许也会打破现有的爆破主流玩法。在30人爆破地图中想要灭队那就是难上加难,杀15个人灭队的话,估计会被队友奉为救世主。

挑战

这个模式出现30人玩法,灵狐姐倒不是关心地图应该设计的怎样大,而是——什么样的强力boss需要30个人同时开火?现在最多8人的挑战模式,boss就已经非常的变态了。如果出现30人挑战,那么boss可能会是血量极高的大型建筑类boss,随便一个技能都是大范围秒杀玩家的。

不过倒是也有好处,樱这个挑战角色可以用CF点购买,30个人如果大多数都有樱的话,从第一个开始觉醒到最后一个觉醒结束之后,第一个玩家的觉醒技能CD又好了,可以实现房间内全程无限子弹。另外,如果30个玩家都有传说暗裔的话,那么暴击的叠加就非常高了。

除了生化模式,你希望爆破和挑战哪一个先出30人模式来体验一番。还是说除了这两个模式,其他模式出多人玩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