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澜上线

2021-01-12编辑:angle307

王者荣耀新英雄澜已经上线,在短短几时间里,新英雄澜的整体胜率就已经超过半数英雄,登场率也排到了前20名。

作为一个新英雄,新英雄澜的上手速度确实很快,并且2技能类似兰陵王,带有治疗效果,从而让新英雄澜的近战能力非常出色!

新英雄澜核心装备是打野刀、暗影战斧、名刀、破军,适当选择不死鸟之眼或荆棘刺甲,可以提高整体的生存能力,从而在多人混战中更容易活下来。

作为刺客英雄,新英雄澜的1技能和3技能都可以用于突进控制,2技能是主要的输出技能,在遭遇战中,新英雄澜往往可以轻松追击控制敌人,打出压制效果。

新英雄澜——野区制霸:

作为打野刺客英雄,澜的1技能可以快速潜行,追击附近的敌人。

1技能在陆地使用时,会有时间的限制,但是在河道中使用,玩家可以利用1技能长时间潜行加速,河道作为地图重要的中线地区,也是大型野怪的所在地,澜可以利用1技能占据绝对的河道优势。

追击敌人时,将敌人引向河道地区,再搭配1技能可以稳定追击目标。

澜的主要输出技能是2技能,可以对周围目标造成二段伤害并且标记敌人。

后续玩家攻击被标记的英雄,能够恢复自身生命值,主要的输出技能还带有治疗效果,让澜的整体能力得到飞跃性的提升!

在1技能的潜行状态下,澜的技能会受到略微减弱,但是可以让技能更快冷却,在合适的时机选择合适的技能释放方式,获得最大收益即可,一般正常情况下的技能释放较慢,潜行状态下可以瞬间释放。

澜对残局的收割能力非常出色,2技能的范围伤害可以标记大量敌人,配合攻击触发标记,可以恢复大量生命值。

在团战中,澜的3技能具有控制效果,可以集中直线上的所有敌人,利用1技能的短距离位移调整角度,尽可能将敌人集中到一处,配合2技能可以发挥最佳效果。

新英雄澜整体上手非常快,操作熟练可以选择纯输出装备,直接近身秒杀敌人,配合被动技能的真实伤害,就算是坦克也很难逃脱。

刚开始熟练新英雄,可以适当选择不死鸟之眼和荆棘刺甲作为保命装备,搭配名刀的无敌效果,能够在团战中持续输出很长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