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凝光圣遗物及武器搭配推荐

2021-01-12编辑:辉

原神凝光圣遗物及武器搭配推荐:

武器推荐:四风原典(四风原典暴率加站场元素伤害,个人觉得现版本最强),匣里日月(匣里日月虽然凝光吃不到重击加成,但是暴击仍然很香,搭配细节下面细锁),尘世之锁(因为身边没有人抽到,但是根据面板和技能都加攻击,护盾强效增强站场能力,脑测不如前两位),流浪乐章(副属性爆伤很强,但是3选1的buff导致输出不稳定,元素精通不加伤害也比较拉裤)

圣遗物推荐:磐岩两件套+角斗士两件套or宗室两件套

磐岩加岩伤,毋庸置疑可以带,角斗士加攻击力日常适用性更高,宗室两件套爆发伤害更高但是无大招情况下略显疲软。匣里日月为凝光的输出锦上添花,在爆发释放完毕后也有不错的普攻输出,美中不足就是没有重击

关于为什么不带磐岩四件套,第一,加伤不稳定,场景中元素怪结晶导致无岩伤加成。

凝光的面板

80级匣里日月的面板

头部选择爆伤头,副词条推荐暴击率,攻击力百分比,元素充能效率也可以

花副属性推荐双爆和攻击力

羽毛同花

沙漏带攻击力

杯子主属性岩伤加成,副属性双爆攻击力

圣遗物套装总览

凝光虽然很强力,但是需要足够的练度才能展现出真正的实力。由于岩本难打,飞星套太容易出,导致凝光不容易成型。练的时候要思考是否值得(我觉得为了这个颜值和腿我就值了️)

凝光的缺点也很明显,单体爆发极强,群体乏力,岩属性无法与队友打出反应,在配队方面更需要仔细琢磨。等钟离出来之后凝光就有了辅助(大概)。

关于命之座,0命也能c(我就是0命),6命质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