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希洛克SS装备排行榜

2021-01-12编辑:angle307

DNF希洛克装备选择有很多种,其中最好的是卢克西,之所以说它是打桩之王,因为这套只对觉醒技能有加成,所以在觉醒占比较高的打桩里有绝对优势。其次是守门将这套提供的属强相当给力,唯一缺点就是加成不稳定。

5、罗德斯

这一套属于功能套伤害并不高,但提供了霸体护甲和高额三速,所以实际上这一套对于手感的提升是最高的。

因为现在很少有依赖平X续航的职业,鬼泣、弹药、四叔纷纷被削,所以罗德斯这一套的最大亮点是全程霸体护甲。不过有多少玩家愿意用伤害换功能性呢?所以这一套才是真的鸡肋。

DNF希洛克装备怎么选

4、奈克斯

奈克斯的效果是单纯增伤,全技能都增加的稳定程度,让这套成为最保守的一套。但这一套伤害并不给力,在5套希洛克的套装里排名倒2,因为仅仅只有伤害,数值跟其他相比并没有太突出的地方。

而暗杀者、罗德斯虽然伤害低了一些,但换取的是暗杀者高额CD,罗德斯全程霸体,所以这一套不建议作为毕业选择。

3、暗杀者

其次是100版本最被歧视的CD套,同时也是最被低估的暗杀者,以3%伤害换取了高额CD属性,这个兑换比率就算是完美大恍惚都自愧不如。

所以对于绝大多数职业,暗杀者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一来改善手感,二来伤害损失并不大。在5套里排名第3,如果是个别短CD职业,例如元素这个地位还会更加离谱。

2、守门将

接着是属强加成的守门将。这套提供的属强相当给力,唯一缺点就是加成不稳定,且需要最高属强和最低属强有一定差距,这样才能发挥出最大实力。

不过相对的,这一套对于整体的提升也是最高,虽然在打桩里排第二,紧随卢克西之后,但是随着作战时间的延长,守门将会更强。

1、卢克西

之所以说它是打桩之王,因为这套只对觉醒技能有加成,所以在觉醒占比较高的打桩里有绝对优势。如果是洞察困难或者强者之路,在这种需要持续输出的图里,卢克西未必最强。

但对于觉醒的高额加成,也让这套配合强势三觉职业(如剑帝、蓝拳),或觉醒增幅武器(神之意向、绝杀手炮)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DNF希洛克装备怎么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