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战争女神希维尔攻略

2021-01-12编辑:angle307

战争女神——希维尔

英雄简介

位置定位

不俗的技能伤害,和大招的提升效果,打adc位置还是很不错的。

对线情况

对于女警这种依靠射程消耗希维尔的英雄,尽量避免走位的不合理被无端普攻消耗;

对于技能型adc希维尔可以说一点都不怕,合理开启护盾吸收伤害利用技能和对方对拼,希维尔不虚的;

手短又无技能消耗的adc像vn,前期就要尽可能的压制。

团战定位

没位移技能,标准的站桩输出adc,注意和敌人保持合理距离进行技能输出和普攻输出,开启大招尽可能让队友受益效果,提升团队的输出能力和机动性,合理开启E技能保护自己。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敏锐疾行.:

希维尔每次攻击敌方英雄都会增加50移动速度,持续2秒。

技能解读:

提升追杀能力和走打风筝能力。

2.Q技能.回旋镖.:

希维尔将武器回旋投掷,对第一个目标造成60/105/150/195/240(+1.1*装备攻击力+0.5*法术强度)物理伤害,对后面目标伤害衰减20%。

冷却:9s射程:1000耗蓝:70/80/90/100/110法力

技能解读:

主要伤害技能与消耗技能之一,不错的射速,1000的射程,不俗的1.1装备AD加成,还有打出去和收回来两段伤害,绝对的清线神技(超越卡牌的Q技能)。

3.W技能.十字弹射.:

希维尔下次攻击额外弹射5个目标,对其造成20/35/50/65/80(+0.33*AD)物理伤害,每次弹射伤害递减20%。(只对第一个目标附带攻击附加效果)。

冷却:7/6/5/4/3s耗蓝:40/40/40/40/40法力

技能解读:

加上弹射的五个目标,她可以攻击6个目标,很强力的清线技能,对于射程外的敌人,可以用此技能弹射到敌人身上,收割人头。

4.E技能.法术护盾.:

制造一个法术防护护盾,阻挡一次指向希维尔的法术,最多持续3秒。如果法术护盾成功阻挡了技能,希维尔将获得150点法力值。

冷却:22/19/16/13/10s耗蓝:75/75/75/75/75法力

技能解读:

相当于免费女妖面纱,希维尔的保命技能,运用此技能抵挡伤害回复法力可以保证希维尔的法力的续航能力。

5.R技能.狩猎.:

增加希维尔和附近友军移动速度25%,并增加希维尔攻击速度30/60/90%(对友军效果为1/2),持续15秒,友军只要大招持续内进入范围均有加成!

冷却:100/90/80s范围:1200耗蓝:100/100/100法力

技能解读:

攻击速度的增加对团队和自己的输出都有很大提升,移动速度的集体提升也便于团队追击或者撤离,只要在希维尔身边1200的范围就有大招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