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常见5本阵型推荐

2021-01-08编辑:jackey

在暗世界的实时对战规则下,能够尽可能多的完成摧毁比是最重要的,下面就罗列出经常碰见的几阵型介绍

常见5本阵型推荐

​​​​​​​1、首先第一种在对战中也最经常遇到,这种阵型比较克制9胖子进攻,但怕的是碰到用飞龙宝宝的,10级飞龙宝宝直接就能平推三星了。全用10级黄毛直接从12点方向分开派兵也能推掉大本营基本达到70%左右,在八点钟方向用3胖子+24弓+英雄就有可能打掉大本营达到2星,但难度有点大,我进攻时就经常弓箭手被迫击炮打死导致推不掉大本营,所以现在就在全力升10飞龙宝宝。

​​​​​​​2、这一种也是经常碰到的,不管那边放胖子都会往中间走,利用炸弹人的话可以从上面直接推下来,但基本也就走到中间达到2星60%左右,由于我一直都认为炸弹人血少数量又少,基本从没怎么用过这种战术,遇到这种的我一般就弓箭手外围打点,打个一星60%左右,能不能赢就看对手的水平。

3、这两个阵型基本是一样的,只是迫击炮和空中气球的位置换了一下,这个也是我比较头疼的阵型,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好的办法可以退掉大本营达到二星,一般也都是弓箭手外围打点,不过我觉得用10级飞龙宝宝,是很有可能平推的,事实情况呢只能等我飞龙宝宝10级了试试才知道了,又或者你们有没有好的办法?

4、剩下这两个就是很老套的阵型,这种格子阵在第一世界四五本时经常出现,但用在暗夜世界感觉不怎么好使,用胖子+弓箭手避开巨石差不多就能取个二星,但要平推却不怎么容易,但鉴于暗世界是双方比较摧毁比的,达到2星70%基本就能赢得比赛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