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安卓转移苹果账号攻略

2021-01-07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安卓转移苹果账号攻略

王者荣耀早期的安卓账号是无法转移到苹果手机的,不过随着王者荣耀的不断优化,目前已经正式开通了安卓手机转移到苹果手机的功能,暂时还不支持IOS转移成安卓的情况。

具体的转移方法也比较简单,玩家只要前往王者营地APP中的“角色迁移功能”进行资格的获取,并且进入到王者营地主页,选择下方的战绩,再点击“游戏工具”的情况,就可以看到角色的相关情况。由于每日名额有限,申请的玩家都比较多,所以能否获得资格是一个比较看脸的情况,如果玩家成功获得资格的话,就可以进行转移了。

安卓用户首先需要进入王者营地主页获取资格,成功领到资格后只需要购买199荣耀币,也就是19.9RMB,就可以对于角色进行转移了,在进行角色迁移会将你账号内的英雄、皮肤、铭文、背包物品等全部迁移至新账号,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东西继承不了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