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桃花妖哪里多?

2021-01-14编辑:玩大侠

阴阳师桃花妖哪里多?其实它的位置我们可以在很多的地方可以看到,比如说是章节里面,还有就是一些副本里面等等,都是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今就来了解下,阴阳师桃花妖哪里多?

 

当玩家想要找到桃花妖,可以去第八章节里面的第二回合找到一个桃花妖,之后还可以参加挑战来获得十四个桃花妖。之后在御魂的第三层的第一回合也可以看到桃花妖,这里只有一个,还有就是在副本里面。

对于副本里面的桃花妖还是比较多的,在红叶副本里面的第八层的第三回合,在这里可以找到一个桃花妖,之后在第九层的第三回合找到一个桃花妖,在第十层的第三回合可以找到一个桃花妖,之后在妖刀副本这里,我们可以在第二层,还有第六层以及第十层可以得到三个桃花妖,还有就是在河童副本里面可以得到三个桃花妖等等,其实副本里面的有很多,可以在打副本的时候慢慢的发现。

在一些其他的领域里面也是可以得到桃花妖,比如说是斗技,还有就是结界突破都是可以得到。在游戏中,想要得到桃花妖并不是很难,只要仔细的发现就会得到很多,当大家在天狗副本里面的第八层就可以得到五个桃花妖,数量还是比较多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